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卉双创助力脱贫

农业展会 2019-11-30 17:08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大宁县现代农业花卉双创示范园区,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的专家们正在研究凤梨的栽培新技术。这个花卉双创示范园区是大宁县引进的重点经济转型和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已培育出20多个品种观赏花卉的种苗,使136户农户受益,并带动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记者 李兆民摄

  医疗扶贫“对症下药”暖民心,7月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司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山西省卫健委、临汾市卫健委协办,中恒集团梧州制药提供公益支持的“乡村e康工程-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之山西省大宁县站正式启动。培训期间,部分医疗专家还前往大宁县西南部的石城村和道教村进行义诊慰问,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

  为彻底解决吕梁山南部贫困县群众看病难、成本高的问题,近日,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政府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将大宁县人民医院共建为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大宁分院。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政府获悉,24日上午10时该县发生山体滑坡,据初步了解,目前至少造成3人被埋,消防救援人员已经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花卉双创 助力脱贫-新华网,11月21日,大宁县现代农业花卉双创示范园区,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的专家们正在研究凤梨的栽培新技术。这个花卉双创示范园区是大宁县引进的重点经济转型和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已培育出20多个品种观赏花卉的种苗,使136户农户受益,并带动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