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八渡瑶族乡积极组织参加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12-02 22:1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9 日,田林县2019年贫困村名优农产品展销助脱贫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在田林县文化广场举行,八渡瑶族乡精心挑选本地特色农产品参加此次展销会。

  八渡瑶族乡农产品展区约20平方米,参展产品有本地八渡笋、野鸡蛋、八角、油茶、血橙、砂糖橘等,富有本地特色的农产品向全县客商游客展示了本乡特色农业发展成果,吸引了大批的购买者,赢得广泛好评和认可。

  “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了解到八渡瑶族乡的新鲜环保健康的农产品,还为我乡广泛宣传,真正让农民依靠产业实现‘腰包’鼓起来,有力的推动我们乡经济发展和农产品市场流通。”该乡带队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说道。(凌若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