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农博会召开助力广东农特产走向全国

农业展会 2019-12-03 23:11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广州11月29日消息 29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称“农博会”)在广州举行。电商平台拼多多在本届农博会上获评为广东突出贡献采购商。

  本届农博会围绕“湾区品质 开放共享”,携手港澳地区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地区,打造符合“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场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盛会,促进广东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农博会吸引了近千名优质采购商、400名重点采购商参会,并首次开展线上采购商产销对接;广东特色优势农产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贸易研讨;广东“粤字号”农产品系列产销对接活动……

  据拼多多新农业事业部高级总监韩东原介绍,在这个新电子商务平台上,除咸鸭蛋、粉丝、清远鸡等广东特色之外,增城荔枝、新会陈皮等广东本地水果也极受全国消费者的欢迎,广东的农产品上行潜力正在加速释放。

  作为农(副)产品消费大省,本届农博会还特别注重外地农产品走进广东。会场内专门设置了10000平方米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展区,同期还将召开消费扶贫现场会。来自广东对口协作的多个省区的众多优质、绿色农产品将走进广州、走进广东。

  据介绍,在拼多多平台上,广东省的购买力始终占据平台第一位。“广东超强的购买力,正在反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农产品上行”,韩东原称,广东不少特色产品都已在平台5亿多消费者那里留下了很鲜明的印象,质优价平的农产品很有机会形成品牌。

  据悉,2018年,拼多多平台推动农产品及农副产品销售额达653亿元,预计2019年将突破1200亿元。

  作为农(副)产品消费大省,广东不少特色产品都在拼多多平台消费者那留下了鲜明的印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