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举行2019年农博会花博会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

农业展会 2019-12-08 06:05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农博会花博会“微笑使者”暨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为农博会花博会后勤保障的一支重要力量,“微笑漳州服务花博”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开展12年来,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团市委共组织498名“微笑使者”参与到农博会花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累计服务时长达27430小时。前后共有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展会志愿服务中,服务客商和游客400万多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万多小时,有力确保了农博会花博会的圆满成功,是漳州青年志愿服务重要的特色工作品牌之一。

  座谈会上,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述了参与青年志愿行动的收获和感悟。与会领导嘉宾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在农博会花博会中的努力与奉献,并向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记者 刘艺敏)

  凡本网注明“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或漳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漳州政府网编辑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漳州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