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旅融合促发展2019高明绿博会开通免费巴士广邀

农业展会 2019-12-08 06:1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收入逐渐增加,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衣食住行,而转向追求精神享受,观光,旅游、度假活动增加,外出旅游者和出行次数越来越多。大量实践表明,在农业+旅游发展好的地方,不仅有利于拓展旅游空间,满足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愿望,而且通过农旅融合这种形式,让更多的资源要素快速地向农村延伸和聚集,让农村的环境面貌极大改观,并且能够帮助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

  由佛山市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高明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19年“岭南味佛山品”首届佛山文旅欢乐季系列活动之“好食材线高明区第八届绿色商品博览会暨粉葛文化节(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12月6日-12月8日在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绿色盛会,将集中展示高明特色食材、推广高明农业项目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聚焦高明农业项目,开幕式当天会对三个万亩项目进行签约,包括万亩水稻、万亩花卉和万亩坚果等,进一步丰富高明的农业项目。世界濒危保护动物(CITES附录Ⅱ级)、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有“活化石”、“水中大熊猫”之誉的鼋(yuán)将亮相绿博会,高明未来将推动鼋主题公园的建设。在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高明深度推进“以旅促农、以农强旅”有望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抓住乡村振兴战略下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机遇,还需要多方给力。为进一步推广高明特色食材,弘扬高明特色饮食文化,本次绿博会邀请到中国大酒店、广州东方宾馆、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等星级酒店名厨与高明当地民间大厨进行厨艺交流、经验分享,搭建广州星级酒店名厨与高明民间厨师的互动平台。两地大厨运用高明特色食材研发新菜单,绿博会开幕式当天将发布《高明出品经典菜单》。

  此外,为提升高明农旅资源的品牌影响力,深化高明在农旅方面与大湾区的产业对接,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与华南龙头旅行社岭南控股广之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将高明区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旅游目的地。本届绿博会还将推出全域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并在开幕式当天举行万人游高明首发团授旗仪式,促进高明农旅产业的经济消费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

  据悉,12月6-8日,主办方将在佛山禅城岭南明珠体育馆、南海天佑三路(佛山广之旅)、大良体育中心、三水花园酒店、高明荷城广场等地安排免费接驳巴士,每日2至5趟不等,直达高明体育中心,额满即止。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延迟发货、大商虚拟操盘!经销商被套4000万元 白酒行业现“圈钱”套路

  30家上市券商11月业绩大比拼:中信营收夺冠广发净利逆袭 这8家业绩下滑太狠!

  半年大赚3倍、50元买茅台!香港“女股神”:A股能到万点 未来还能找到十倍股

  中央政治局931字定调经济 明年要办七件大事!未提及股市楼市 两大说法值得关注

  人瑞人才即将登陆港交所,新经济独角兽们的人力资源管家表现如何?

  即将迎来保利物业、九毛九两家知名企业港股IPO,保利物业或成年内最大物业股!

  11月港股新股一手中签最高收益约16139港币,年化收益率升高至119.88%!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