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五届感恩季黑水县农产品展销会在四川希望汽

农业展会 2019-12-08 06:12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悉,本次展销会共带来了色湾藏香猪鲜肉、黑水中蜂蜜、特色藏香猪肉罐头、黑水当归、牦牛肉干等29种特色农特产品,展销会从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销售额达到18260元。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学院招生处卢志华老师带头购买了一整只色湾藏香猪后表示:“我们汽车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有爱心,黑水县曲瓦村带过来的藏香猪是非常好的,希望大家可以多来认购,支持学院的扶贫工作。我们学院就是有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学院积极响应四川省委关于在精准扶贫中采取“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的号召。购买农产品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扶贫工作能以农产品展销会的形式开展,形式新颖,帮扶效果好,教职工在购买到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也为扶贫工作尽到一份心意,真正实现了合作双赢,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经常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