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91户贫困户118种特色农产品赣州经开区举行消费扶

农业展会 2019-12-08 06:18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12月7日,赣州经开区在该区西城广场举行了消费扶贫展销会。

  此次展销会由赣州经开区招商局、赣州经开区农办牵头主办,共组织了91户贫困户,带来了118种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销售。土鸡、土鸭、土蜂蜜等农家土特产品应有尽有,吸引了近千市民前来购买,现场十分闹热。

  “这里的东西都是农户自己家里种养的,绿色无公害,买的放心,我们在这里多买一点不仅能给家里囤点好货,还能帮助贫困户脱贫。”家住附近的刘先生向记者说道。

  “没想到今天带来的500多包田螺会供不应求,今天一上午有近万元收入。此次展销会不仅给我带来了很多客户,还为我的产品提供了一个宣传展示的平台。”“田螺哥”严来春高兴的说道。

  据悉,此次扶贫展销会得到了赣州经开区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现场共采购产品34.3万元,极大的鼓舞了贫困户发展产业和增收脱贫的信心。此外,展销会现场还举行了农副产品意向采购签约仪式,帮助各村及扶贫产业基地直接对接消费市场,达成意向签约60余单,总金额达216.76万元。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