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0万平方米新春赏花嘉岁月!园博会又来了

农业展会 2020-02-17 18:5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广州花展春季活动重头戏——第27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于1月20日至2月8日(元宵节)期间在海心沙和花城广场举办。本届园博会以“绽放”为主题,突破往年以小园圃绿雕作品为主的布展形式,增设6个综合展览,布展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打造一场盛大的集游赏玩乐为一体的新春赏花嘉年华。

  今年在花城广场中心位置首次展示极富有地方特色的岭南“大花篮”,它以陈家祠展出的王龙才瓷艺大师入选人民大会堂的“春色瓷雕大花篮”为原型,整个作品呈六角宫灯式,高16米,宽26米,承托50余种花,寓意花开盛世、幸福吉祥。

  中轴线星光大道上以生态岛的形式,营建以“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六个月季生态花园,共展示超过100多个品种1.5万株月季(全园应用月季约3万株),搭配景观构筑、艺术小品、时花等,营造美丽缤纷的自然生态花园,展示月季科研成果。

  现场还有园博会大学生设计竞赛展、盆景展、最美阳台展、“鸟瞰中国”“花城魅影”摄影展、植物画展、城市花集,以及特色缤纷游园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