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眉县猕猴桃正在重庆农交会受合心

农业展会 2020-03-15 19:44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0日,第19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眉县农业农村局带领宝鸡眉县兄弟果业专业合作社,作为宝鸡名优农产品代表参加展示展销活动。

  西部农交会是由农业农村部、台盟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农业展会,是农业农村部联合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19场农业展会之一,目前西部农交会已成功举办18届。本届西部农交会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共有63个代表团、2400余家境内外企业、6900余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程晓东、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智博、宝鸡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庞博等领导先后来到展位现场视察和指导。同时,分别就眉县猕猴桃产后整理和品牌营销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眉县猕猴桃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品尝、购买、洽谈的市民和客商络绎不绝。本次参展活动,很好地提升了眉县猕猴桃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为保障眉县猕猴桃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