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邦际农业农产物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20-03-15 19:53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国际农展会”),是北京市商务局批准,由中国投资协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联合主办,联合十几家国家级省市级协会协办和承办。北京国际农展会创办于2014年,已举办四届,是以“丰富首都市场供应、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金融服务农业”为主题的大型展会。展会面积实现了由6000平米300个展位到20000平米600个展位的跨越;专业观众实现了从10000人、15000人到40000人的跨越;积累参展商客户500余家(国际参展商20余家),采购商300余家。总体而言,实现了区域特色农产品贸易精准对接、交流合作,同时,也从多方面达到了服务观展的专家、学者、同仁甚至是普通消费者的效果。

  平台专注于农业、农产品(食品)专业会展,有力推动了国内农业产业化的跨区域融合发展格局,国际农业项目合作与交流,为农业企业在市场、科技、金融对接方面提供了实质性的资源支撑与帮助,为企业开拓商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并借势国家“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契机,助力中国农业企业走向全球、走向世界;以会促展为主线,成功举办了“农业创新·北京论坛”、国际农业农产品(食品)市场招商大会、国际农业高端人才招商大会、国际农国际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会、国际农业质量合作与贸易便利化高峰论坛、国际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高峰论坛、中国农业知识产权发展高峰论坛等多个高端论坛、会议,取得行业、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展会服务来自世界各地1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家参展商和300家采购商参展,已形成国际化、规模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区域特色农产品贸易对接大型展览会议活动。年展出面积2万余平方米,服务国内外500多家参展企业,专业买家及观众4万余人次;累计意向贸易近100亿,切实为企业谋取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