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四届绿博会黔南执委会召开品宣办第四次会议

农业展会 2020-04-17 22:50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4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黔南执委会品牌策划宣传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品宣办工作专班、州文联、州文旅局、黔南日报社、黔南广播电视台、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第四届绿博会会徽吉祥物延展设计事宜,研究审定了品宣办工作专班日常工作需要协调解决事宜,审定了《第四届绿博会融合传播项目清单》。

  会议指出,在疫情期间,品宣办各成员单位努力克服困难,推出系列绿博会抗疫情宣传产品,收获不少点赞。各部门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一定的成绩,绿博会宣传按下了“开始键”。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进入加速度,在即将到来的4月按下宣传“快进键”。各部门要形成州县联动,结合刚刚发布的会徽吉祥物,引领好宣传导向,掀起宣传热潮,全州上下一条心,想方设法推出重磅宣传、系列宣传等一批引人关注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百姓知晓绿博会。

  会议强调,第四届绿博会是国家级盛会,宣传不能闭塞于州内,要积极打开渠道,利用好中央、省、州媒体优势,千方百计加大加强各级媒体对第四届绿博会的关注度,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提升绿博会知晓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