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蜜蜂TV以传递与共享知识的创新方式燃爆植保会!

农业展会 2019-04-27 14:4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植保“双交会”,于2018年11月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蜜蜂TV-农业知识短视频营销平台“知识社

  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植保“双交会”,于2018年11月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

  蜜蜂TV-农业知识短视频营销平台“知识社区+视频学堂+互动营销工具综合服务为一体,打造的企业/个人头条链接铁杆粉丝的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在植保会上引发强烈关注,吸引了众多农业行业企业人士前来咨询合作。

  蜜蜂TV创始人金明德先生表示,蜜蜂TV作为一家专注于农业知识可视化的科技公司,以有用、有趣、看得懂的农业知识短视频内容为核心,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应用,为种植户、农技专家、企业搭建了一条快捷沟通桥梁。

  蜜蜂TV实时更新的农业知识,使得农户获取种植技术,病虫害知识更方便;通过蜜蜂号(知识社区)应用专家技术得以沉淀,同时对农户的技术指导服务更及时;企业发布的行业最前沿技术、产品信息、解决方案、示范效果等能够更直观高效触达用户。三维一体式的知识服务,打通农业服务链条,让信息畅通无阻,让农业因信息技术而变得更智慧,让农民因科学种植而增产增收。

  与此同时,蜜蜂TV展位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与百家知名农业企业联合推出的“2018线上植保会,超级狂欢日”活动,用传递与共享知识的创新方式燃爆全场。

  此次线上植保会活动,主要以蜜蜂TV平台为依托,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让百企上线发布的最前沿农业种植技术、农资新产品、种植解决方案等丰富、有趣的农业知识短视频,增加用户粘性和密度,极速裂变传播,品牌强势曝光。

  金明德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蜜蜂TV的服务理念和创新意识,更希望与致力于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企业一起合作努力,让“绿色植保,科技兴农”战略落地践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