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在长沙开幕 陕西省200余种特

农业展会 2019-04-27 14:51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农交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陕西省组织十余个市的50余家优秀农业企业组团参展,展销苹果、猕猴桃、羊乳、茶叶、红枣、食用菌等200多种陕西优势特色品牌农产品,同时集中展示陕西省“3+X”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成果。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文引学的陪同下视察陕西展区,并通过网络主播在线向消费者推介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上,陕西省在综合展区设立了陕西馆,集中展示展销了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泾阳茯茶、汉中仙毫、商洛香菇、榆林红枣、富平羊乳等优势特色农产品。在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集中展示了合阳红薯、山阳核桃、耀州花椒、榆林马铃薯、沙苑红萝卜、柞水黑木耳、汉中大米、镇巴香菇等陕西地理标志农产品。在农交会首次设立的乡村振兴馆,展示了陇县奶山羊产业扶贫模式。

  在展区现场,具有鲜明陕西元素的展示风格和优势特色的农产品备受客商和长沙市民的青睐,参观品鉴洽谈者络绎不绝,成为此次农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大力推进陕西省 “三年百市”行动,打造陕西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