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听取黔南州绿博会筹办工作情

农业展会 2019-04-27 14:57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黔南执委会专程赴北京,就绿博会筹办工作情况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进行汇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等听取汇报,并针对黔南州绿博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省林业局副局长张富杰,州委副书记、黔南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罗桂荣,州委常委、副州长吴海平等出席汇报会。

  去年8月31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黔南执委会紧紧围绕既定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绿博园建设工程总体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听取黔南州工作汇报后,刘东生对黔南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拉出时间表,量化任务分解落到责任单位。要启动倒计时,便于宣传,时刻警醒;二是工程进度要与质量相符。要借鉴其他展会经验,争取少花钱多办事,按照创新、开放、共享的建园要求,因地制宜地办出一个以往届不同,能体现山地特色和民族风格的绿色盛会,打造一个能优化区域生态环境,改善区域生态系统,展示西部少数民族高原山区国土绿化成就的盛世园林;三是确保各环节依法依规建设,做到特事特办,一事一对接,要树立生态红线意识,确保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社会稳定;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成立新闻中心,制定宣传方案,有计划组织媒体实地采访,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

  黔南执委会恳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绿委办,在加快展园设计审查和投资把关,绿博园规划区生态修复项目申请,绿博会品牌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