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直播带货|吕梁消防为特色农产品直播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20-05-23 23:37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至19日,第五届吕梁名优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在吕梁如意湖隆重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前进入直播带货节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展销会“保驾护航”。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展销会举办现场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仔细检查了灭火器配置以及商铺内的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详细询问了承办单位的灭火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安排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重点针对直播带货夜间营业情况,督促参展单位要落实夜间防火巡查,当日活动结束后一定要断电,并及时清理可燃物。

  三是要组织修订完善灭火应急预案,并按要求开展演练,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面对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妥善处置。

  通过此次对展销会的检查,检查人员全面了解展销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区域,做到了心中有数,为做好展销会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