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助农济南扶贫产品展会在泉城广场启动

农业展会 2020-05-24 22:32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线上线下互动的“扶贫助农”济南市扶贫产品展会在泉城广场启动。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吴兴金带领扶贫干部进入活动现场的驿站直播间,向全社会推介济南市的特色农副产品,为扶贫企业和扶贫产品站台、带货。

  据了解,活动现场,百余种扶贫产品集中亮相,其中既有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的泉城茶,又有吃豆子、喝香油、喝矿泉水长大的富思蜜桃和高品质、无激素的泉盈健康果蔬,各种货品琳琅满目、色香俱全,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活动首日,直播间引来七万余人围观抢购,扶贫干部为扶贫产品带货的形式,让人既买得放心又感觉献出了爱心。短短一上午时间,不少摊位已“库存告急”。

  下一步,济南市将围绕第一批《扶贫产品目录》,继续开展扶贫产品集中消费、定向采购、线上线下融合消费等系列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购买经过认证的扶贫产品,不断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