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庄兆林调研园博会筹办及工程建设工作

农业展会 2020-05-24 22:34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5月22日,市长庄兆林调研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及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方案设计和项目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办成一届不一样的一流园博会。副市长赵立群、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参加活动。

  庄兆林一行先后来到黄河南路旅游路、园博园主入口、儿童友好中心等处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园博会配套道路、园内功能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就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推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博会筹办、相关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庄兆林首先对园博园前期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各项配套道路建设速度快,园博会筹办和相关工程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要进一步认识园博园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发扬前期推进过程中的干劲韧劲,创新方式方法,破解建设难题,加快方案设计和项目建设,努力办成一届不一样的一流园博会。

  庄兆林指出,要加快方案设计,特别是施工图设计,尽可能压缩施工图设计时间,尽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要加快园内项目建设,尤其是主场馆、酒店建设,尽快确定投资运营主体。当前,项目工期紧,要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开工建设,确保建设与招商齐头并进。园博园作为全市的重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尽快组织强有力的现场建设管理班子,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确保力量配备、资源调度向园博园倾斜。要进一步合力支持园博园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区要创新办法、提高效率,加快各类手续办理。要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省在重大产业、扩内需、生态文明等项目建设方面的政策支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要充分利用国家专项债、政策性银行支持等形式,多渠道加大融资支持,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要发挥审计服务中心的作用,提前介入,压缩不合理建设经费,切实提高投资效益。

  庄兆林强调,当前,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有序施工,确保既快又好,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