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同大学与大同农业嘉年华合作研发项目

农业展会 2020-06-22 01:01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大同大学组织该校科技处等专家前往大同农业嘉年华,就双方目前共建的试验项目及未来更进一步的合作开发研究进行实地考察。

  去年12月8日,山西省石墨烯技术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农业嘉年华分站正式揭牌,双方共同探索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加快实现科技成果的市场价值。目前,山西省石墨烯技术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大同大学炭材料研究所在大同农业嘉年华开展利用石墨烯技术促进羽衣甘蓝根系生长的研究工作。

  是日上午,大同大学专家一行深入大同农业嘉年华蔬艺世界、花果漫游、杂粮部落、本草之恋、生命之源、萌宠乐园、自然匠人、育苗工厂八大主题展馆,实地考察该校与嘉年华共建的试验项目,仔细观察了幼苗生长情况。双方就嘉年华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可在科技推广示范与科技开发、科普展览与观光旅游、高端产品定位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开发研究,同时,产品研发要与生活相结合,采取“旅游+产品”等模式,不仅要利用“互联网+”做好生态旅游,还要做好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并进一步推进在药膳、标本制作等方面的合作,为大同市经济发展助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