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技人员赴省瓜菜博览会和园林花卉所参观学习

农业展会 2020-06-22 01:02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院科协组织青年科技人员15人,在副院长顾掌根带领下赴杭州萧山参加第十二届省瓜菜博览会。

  上午一行人先来到省瓜菜博览会现场,参观了各地培育展出的番茄、西甜瓜等瓜菜品种,对比本院培育此次展出的瓜菜品种,查找不足。下午,一行人来到省园林植物与花卉研究所,参观了其试验基地,对连栋大棚内种植的果蔬及花卉品种进行了详细考察。

  园林花卉所相关人员与我院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京海所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对园林花卉所的发展历史及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院科协副主席王晖发言中谈到嘉兴正推进“两美”建设,在园林植物方面我院专业人才缺乏,如能与园林植物与花卉研究所能展开合作,将是一件好事。最后顾掌根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表示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我院和园林植物与花卉研究所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多领域合作,激发农业产业的发展活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