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寻味第十五届农展会美

农业展会 2021-03-20 05:17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有人问我你这羊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烤的?为什么要烤羊腿?呵呵对于这问题其实我还挺不好意思回答的。做烤羊腿呢只是因为我会做麻辣羊蹄,羊蹄汤,我个人喜欢创新,但开始的时候还是很难。我到网上找,特意去吃新疆人的烤羊肉串,套近乎问烤法,前前后后大概试验了100多只,烤出来的试验品找东北人和新疆人给他们免费吃让他提意见,再改;还有烧烤洒料的配制,找了很多料,因为自己孩子也要吃所以我绝不加味精鸡精,就只洒椒盐孜然以及其他几味香料,没成想这味道还可以,店里的回头客也挺多,这坚定了我做羊腿的信心。我参加了4次农展会,在2017、2018年我获得了“永康市农展会十大人气美食”称号,我的广告词也挺一般的,就实话是说咯“正宗羊腿,价格实惠,5年不涨价,不好吃还能退”。

  永康其他的展会我也都有参加,比如春冬季的车展美食节,夏天的啤酒节,方岩的大庙会,石柱下里溪的皇城庙庙会,年底的年货节,市外的有兰溪的农展会,东阳的木雕节等等,而重点是我在做展会的时候永远是挂一个“老高烤羊腿”的牌子,说到这名字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你姓徐却叫老高呢?事情是这样的,以前我是消防兵出来的,后来去了古山专职消防队,而我的名是高建两字,兄弟们觉得叫我建(贱)不是挺好听,所以呢就叫我老高了。

  有很多客人都问我:“你的羊腿哪里来的这么多,是不是真的哦?”那么我就和大家说说,我这羊腿都是从我们祖国大草原来的,而我呢用十余种中药材将它卤制出来,再上炉现烤,接着洒上5种天然香料,来一个烤一个保证外焦里嫩的,这口感细腻有弹性,味道鲜美的很啊,可以说吃一个不过瘾,回味无穷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