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阳城:农业嘉年华领略新视界

农业展会 2021-03-20 05:23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赏农景、居农屋、购农品、品农味、享农趣。在农业嘉年华主会场,农副产品展销会最是抢眼,各种形式的展销展示,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农产品,让游客在购农品、品农味,享农趣、忆乡愁中感受到了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嘉年华农机具展示区,木锨、锄头、簸箕、风车等农事体验项目,让游客透过农具触摸岁月的痕迹,认知传统农具的巧妙之处,在远古文明和现代农业的交汇中,完成了一次跨越千年的时空穿越和农耕文明文化体验。

  据了解,第五届阳城农业嘉年华以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挖掘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推动产业兴旺、促进农民增收为总目标,以“畅游农业公园·‘杏’会演礼新城”为主题,集中打造了“一门·一展·一城·一路·十二园”五大版块,创意设置了网红地打卡、农副产品展销、地方特色小吃、网络直播带货、乡村大舞台等多个主题活动。(郭叶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