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源县供销社组团参加全国植保会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5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由桃源县供销社组织的部分乡镇惠农公司负责人学习考察团共17人安全抵达成都全国植保会会场。

  全国植保会是农资厂家及经销商的一个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资人纷纷到场。各大农资企业的新产品也会集中在全国植保会上发布亮相,发布最新的销售政策、客户见面会等。

  桃源县供销社此次学习考察主要目的是寻找适合桃源土质且物美价廉的农资产品,最大程度的利用好桃源县乡镇惠农公司农资供应的生物农药、有机肥、作物病虫害防治等相关资源,扩宽公司产品的供应渠道,扩大农资供应面,抢占农资市场。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