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巡视芜湖农产品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6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一行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巡视2019芜湖农产品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销会。市领导董萍、张志宏、汪健一同巡馆。

  郭丽君一行依次参观了芜湖市县区展区、外地品牌展区及市直扶贫村展区。每到一处,他们详细询问农产品销路、生产规模,特色化建设。在市直帮扶村展区,郭丽君表示,各市直单位要积极落实有关扶持政策,帮助贫困村打好特色品牌,打开市场销路,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在南陵县展区,郭丽君饶有兴致地品尝了吴祥大米,他表示,要发挥我市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全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19芜湖农展会是我市举办的第八届农展会,此次参展企业有322家,创造了历届之最。展销会上,芜湖市餐饮协会还与“芜湖大米”签订了战略发展协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