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佛坪参加2019汉中(天津)特色农产品展销暨经贸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7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上午,汉中(天津)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经贸旅游合作活动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汉中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经合局承办。其中汉中展销区设置30个展位,共8大类汉中绿色生态、名优特色农副土特产品及文化旅游产品。佛坪县经济贸易局和县文化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及佛坪康之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展期间,佛坪展位前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参展商前来咨询,大熊猫、金丝猴玩偶等佛坪旅游特色商品让来往的游客耳目一新,艺术炭雕既美观又实用,赢得游客点赞。

  同时,佛坪县康之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展会现场销售鲜魔芋丝、魔芋条、魔芋片等农特产品,深受游客喜爱。

  现场发放了大量的佛坪旅游及熊猫谷景区的宣传折页。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对佛坪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中国熊猫第一县”产生了更多的向往和憧憬,也为本土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佛坪县经济贸易局 毛心慧供稿)

  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维护市政府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