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瓦标龙组织召开绿博会黔南执委会办公室主任调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8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9日下午,黔南州委常委、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黔南执委会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州执委会办公室主任瓦标龙到都匀市督导调研绿博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黔南执委会办公室主任调度会议。会上,瓦标龙听取各工作专班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研究审议了《网站栏目设置初步方案》和《绿博会网站管理办法》。他指出,黔南执委会的各项工作是按照执委会的议定要求在有序推进中,随着绿博会筹办工作的时间越来越短,涉及的具体工作越来越多,面临的任务也会越来越重,所以执委会各个成员单位,包括执委会各个工作专班,务必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创新方式,扎实有效推进整个筹备工作向纵深发展,达到实际要求。

  瓦标龙强调,州执委办公室和各个专班并行抓好落实以下几点:一、要持续抓好第十二次州执委会会议明确事项落地落实。二、要按照绿博会筹办的时间节点,梳理阶段性的工作要点。三、要抓紧拟定全州各县市深度参与绿博会的实施方案。四、要系统研究展园建设的实施方案。五、要抓紧拟定绿博会品牌营销方案,报执委会研究。六、要梳理前三届以及其他地方承办绿博会的经验做法,供执委会领导掌握。

  州委外宣办、州林业局、州国资监管局、执委会办公室、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广州黔南教育对口帮扶推进会暨2019年帮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暨2019徒步中国启动仪式在瓮安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