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在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启幕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8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0日上午,由中国园艺学会球根宿根分会、荷兰皇家苗木种球商会联合主办,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及众多中荷球根花卉企业共同承办的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在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启幕。中外嘉宾、市民游客在此共赴城市“花宴”。

  据了解,该博览会展出的由荷兰引进的花卉品种主要有郁金香、风信子、大花葱、百合、球根海棠、鲁冰花等100多个品种,布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这其中郁金香约300万棵。这是荷兰花卉在中国的第一次集中应用展示。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博览会仅郁金香而言,就从荷兰引进了百余个品种,可谓奇珍荟萃,很多品种都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另外,展出的红妮、丁香杯、粉魔力等也都是郁金香新品种。与以往国内园艺博览会邀请很多国外参展商不同,本次博览会只有世界花卉强国荷兰参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