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湾农产品精品展示展销会举办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38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刘伟)4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位于菜博会2号馆的“台湾农产品精品展示展销会”同期火爆开馆,台中、苗栗、南投、花莲、基隆等县市参展参会,以期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琳琅满目的台湾特色农副产品、别具风情的台湾元素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据了解,此次是菜博会第五次举办台湾展,展会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06个,参展台商180余人。今年的台湾展突出了能代表两岸农业科技水平的技术、产品;突出了项目合作对接,争取促成更多的台湾企业与寿光本地企业的合作共赢。

  此次展会除了有一大批代表台湾特色和科技水平的农产品、农业科技集中亮相之外,原汁原味的台湾民俗风情也被引入到展会之中。除独具特色的高山族舞蹈外,花莲县表演艺术家为菜乡人民奉上精彩演出。到菜博会、品台湾美食、赏高山族歌舞、交流农业新产品新技术,成为菜博会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