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邦集团致力于农业实业发展成第十届农博会最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4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于4月27在京召开,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向全球来宾展示了中国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在

  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于4月27在京召开,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向全球来宾展示了中国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在近2000名参展单位中,中邦集团展示了先进的油莎豆育种和大面积机械种植技术及系列产品,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同时,中邦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达成深度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构建百万亩盐碱地改良和五万亩油莎豆育种的新模式,带领偏远地区低收入人群增加收入、促进巴林右旗农业经济发展。

  在开幕仪式上,农博会主办方陪同农业部委领导进行巡展,重点巡视了智慧农业展厅,处于该展厅的中邦集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签约会上,中邦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为《西拉沐沦百万亩盐碱地治理与智慧农业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与《西拉沐沦五万亩油莎豆育种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协议》。按照协议内容,中邦集团将与中国农业大学通力合作,聚集现代农业人才与科技资源,创新盐碱地治理及智慧农业研究模式,探索大数据与新一代人工智能在农业和盐碱地治理中的应用,带动现代农业发展,为全国农业大数据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提供示范。

  签约会结束后,中邦集团向参观的嘉宾展示了企业最新农业科研成果,主要集中于油莎豆种植及推广技术。与会嘉宾还在现场参观了中邦集团展出的油莎豆系列产品,包括油莎豆剥皮豆(即食)、豆浆、啤酒、白酒、面包、油莎豆油、油莎豆白糖等。品尝了油莎豆剥皮豆后,不少嘉宾认为其口感有奶油和甜椰子混合的味道,了解油莎豆产成品的营养价值后,不约而同对油莎刮目相看。许多嘉宾都争相品尝油莎豆制成的啤酒、豆浆等饮品,充分了解了油莎豆饮品的独特口感并对产品大加称赞。

  中邦集团作为实业发展的邦行者,为我国农业经济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众所周知,中国是食用油紧缺国家,在食用油方面的对外依存度高达60%以上。而油莎豆是具有高出油率的农作物,生产效益远高于其他经济作物,油莎豆的广泛种植,可极大丰富中国油料市场,为满足国民粮油需求提供充足保障。

  此外,油莎豆种植还能有效改善盐碱地等环境问题。随着百万亩盐碱地综合治理项目的深入发展,中邦集团将与中国农业大学建立专业的治理研究机构,利用油莎豆防风固沙、改善当地盐碱地环境问题,提高可耕地面积,从而未来建立产业园区和文化旅游等板块的战略布局。此次中邦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深度合作,亦是希望借助双方力量,共同治理西拉沐沦百万亩盐碱地问题,促进农业发展振兴乡村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