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博会开幕 万盆君子兰选出最美花王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42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今天上午,第二届青岛花卉博览会暨第十六届青岛枯桃花会也正式开幕,不少珍贵的花卉品种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这里展出的君子兰都经过七八年甚至十几年的培育,从上万盆君子兰中优中选优,独特的造型、丰盈的色彩,让前来赏花的市民大饱眼福。

  这个交易中心是青岛最大的花卉交易中心,有两百多个摊位,每年市场交易额达到六千多万元,在青岛市场占有率超70%。

  本届花博会以“百年花乡绿色家园”为主题,共为期8天,除了花艺展览观赏、花卉交易等,还设置了特色美食及商品展销大集等展区,每天还有盆景养护、插花教学、多肉制作等特色小课堂,打造集特色节会、美丽乡村、科普讲堂、购物餐饮于一体的旅游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