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闪耀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42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4月10日,以“农业智造、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南京拉开帷幕。雷沃阿波斯携阿波斯拖拉机、雷沃欧豹拖拉机、雷沃谷神收获机以及雷沃植保机、农机具亮相现场,无不显示着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先行者”的品牌实力。

  雷沃阿波斯不仅是我国高端农业装备品牌,更持续为我国农机工业的进步和农业机械化、现代化发展做着贡献。此次展会上,雷沃阿波斯完美的产品组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国内农机自主品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变化与进步,同时也让与会人员和现场观众进一步了解到雷沃阿波斯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内涵和实力。

  在雷沃阿波斯展区,雷沃阿波斯带来的雷沃欧豹M1204-A1拖拉机和雷沃欧豹M2004-Q拖拉机,均采用新一代共轨发动机,其独特的三段节油开关,用户可根据“重载”“中载”“轻载”不同作业工况选择合适模式,作业更加经济省油。

  而雷沃阿波斯P5000拖拉机整体设计都充满着科技感和力量感,与传统的拖拉机不同,该拖拉机采用了动力换挡技术,有效降低了操作难度和劳动强度,大幅提升了作业效率与质量。

  眼下跨区作业即将开始,雷沃谷神系列收割机以其出众的性能深受用户喜爱。此次展会上展出的雷沃谷神GE80S-H小麦机、雷沃谷神RG60水稻机、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PLUS水稻机,共同的特点是喂入快、收割快、运粮快、清选干净、卸粮快。针对今年的跨区作业,雷沃阿波斯投入了100余辆配件流动车、360余辆市场服务车,以及1000余名市场服务人员,做出了15分钟内响应、6小时内到位、24小时内限时闭环的服务保障承诺。

  在植保和粮储方面,雷沃阿波斯带来了ZP9500H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以及30T烘干机,共同组成了耕种管收储的一条龙农业生产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的拉动下,我国农机化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信息化成为了推动农机发展的新动能。雷沃阿波斯基于农机农艺融合,充分运用“物联网、互联网”新技术,联合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IBM、e田科技等“三国六方”在2016年推出了国内农机行业首个智慧农业解决方案——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iFarming)。从耕整、播种、种植、植保、收获到粮食烘干存储,将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全面结合,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与大数据实现集成与互联。同时,“三国六方”还共同签署了“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智慧农业新模式。

  据了解,iFarming通过农田测量、定位信息采集与智能化农业机械配套,为农业生产提供科学施肥、播种、喷药、灌溉等决策管理,大幅提高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iFarming还将以专业农机合作社为依托,开发更为系统的农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软件程序查看、编辑、管理、分析和利用设备及其他来源收集的所有精耕细作的数据,通过数据积累、分析、规划、报告、优化业务决策、提出方案,继而控制整个农业生产过程,精细运营。

  随着农机智能化的高速发展,高端农机产业发展已进入实质性突破阶段。雷沃阿波斯作为我国智慧农业先行者,在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高端舒适等方面探索出了众多成果,极大的提升了我国现代农业生产的高效、智能、精准,为农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充足的装备支撑。

  着眼未来,雷沃阿波斯将持续聚焦全球资源整合和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信息化、智能化服务手段,推进农业装备的智慧升级,为我国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员 纪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