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山对口支援新疆叶城县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43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宝山区消息:4月26日上午,宝山举行对口支援新疆叶城县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

  宝山区领导陈云彬出席仪式并表示,支援新疆叶城县、助力对口支援地区打羸脱贫攻坚战既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宝山区200万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宝山将上下一心,全力支持叶城县发展特色产业,帮助叶城县农特产品进沪建立长效销售机制。同时,街镇园区、职能部门要发动更多企业、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消费扶贫的行列,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脱贫攻坚战略。此次叶城县农产品在宝山设立展销中心,是两地对口协作携手奔小康结出的又一硕果,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产业援疆成果。

  叶城县地处祖国西北边陲,那里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盛产核桃、石榴等原生态、品质优的农产品,此次展销会的举办也拉近了宝山居民和新疆美食的距离,使得广大市民能更好地通过美食了解叶城、认识叶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