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兴县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汾阳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05-02 16:53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吕梁5月1日电 4月28日上午,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在汾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率领兴县代表团参加活动并与广大市民一起分享该县农业发展新成果,共同见证这场“农、商”狂欢、“展、销”共舞的盛宴。

  此次农产品展销会汇集兴县山西清泉醋业有限公司、兴县山花烂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晋绥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兴县晋绥黄河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兴县万峰天然枣业开发有限公司、兴县亚龙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参展企业,带着天然绿色、优质安全的20余种农副产品及功能饮料再次齐聚汾阳展销会,集中展示该县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近年来,兴县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大力扶持特色农产品加工,以“一主五辅”总思路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按照“三品一标”总要求抓农产品质量的提档升级。以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促进农业产业化,不断创优农产品质量,着力打造吕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力争把兴县建设成为农业强县。目前,兴县农业产业质态提升,已形成特色小杂粮加工绿色农业产业集群,涌现出一批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带动兴县小米、小杂粮、油枣等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在本届农产品展销会上,清泉醋、山花烂漫小米、万锋红枣、晋绥黄河湾杂粮面等优质农副产品依旧备受青睐,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用现场试吃、现场宣讲、直播平台推介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客商前来咨询购买,也赢得了客商、嘉宾的普遍赞誉。(来源:兴县新闻办 胡慧琴)

  山西母亲河“风光美起来”近年来,随着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曾经脆弱的汾河中段流域生态重现勃勃生机。【详细】

  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省城晋源区王郭村1500亩葵花进入盛花期,百万朵葵花悉数怒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