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双鸭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南海举办

农业展会 2019-05-02 16:53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通讯员/杨恩念徐云彦)近日,2019年双鸭山市好粮油进佛山展销会在南海举办,通过产销对接的形式,把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特色农产品资源带到南海,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元化的天然绿色农产品。

  双鸭山市优质粮油销售专区首设在南海桂城粮油超市,共有富硒大米、黄金圣米等10个品种18个系列的特色农产品。由于两地实现了产销的无缝对接,没有中间商差价环节,价格比其他渠道更实惠。

  双鸭山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是闻名全国的“天下粮仓”。接下来,佛山将搭建平台,把双鸭山市特色农产品推广到全市各大超市、学校、单位。

  据了解,自佛山和双鸭山两市政府签订了《双鸭山市与佛山市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在经济、旅游、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粮食购销的同时,鼓励企业采取多种合作方式,实行粮食生产、收购、加工、销售一体化,形成两地间粮食对口合作全面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的粮食合作产业对接,将实现粮食产销合作效益及优势互补,让产区粮食有市场、粮区粮源有保障,促进两地粮食经济共同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