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嘉兴农展会闭幕

农业展会 2019-05-02 16:57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明年的农展会我一定还来!”“好多美食都还来不及品尝呢!”……昨天下午,随着2019嘉兴农展会闭幕时间的临近,许多市民恋恋不舍地与嘉兴人自己的年货盛宴说“再见”。

  据统计,本次嘉兴农展会最后一天销售额达349.2万元,自开幕以来,农展会销售额节节攀升,5天累计销售额达1823.4万元。

  “通过这5天的农展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我们的品牌,让我们的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更多回头客。”浙江华腾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邓惠娟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带来的鲜猪肉等产品受到了禾城百姓的青睐。

  据悉,此次农展会以“安全、健康、优质”为主题,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农合联)承办,各县(市、区)政府协办,超过300家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共带着上千种优质农产品参与了展销。

  此次农展会还评选出了十个2019年最受嘉兴市民欢迎的农产品(年货),其中浙江五芳斋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五芳斋”黑芝麻汤圆、嘉兴市南湖区文虎酱鸭总厂生产的“文虎”酱鸭和嘉兴三珍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珍斋”卤肉制品分获前三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