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花博会精彩继续 公益插花课堂受好评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三天,温风和煦阳光正好,第二届青岛花博会暨第十六届枯桃花会再次迎来客流小高峰。今天上午,由青岛市花卉协会主办、青岛市插花协会协办的公益性插花课堂成功举办,组委会特别邀请到青岛市插花协会花艺讲师葛老师现场授课,20位市民朋友报名参加。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花材的种类、颜色搭配、插作技巧等,亲手制作了漂亮的花篮,践行了“人人动手学插花,幸福美丽带回家”的活动初衷。

  上午9点,位于松岭路的枯桃花艺生态园内已经人头攒动。插花活动开始后,市民朋友们各自领取了组委会准备的花篮、花材等工具后,就开始跟着葛老师进入插花课堂。葛老师从花器的使用、花材的处理、工具的使用、插花的角度等方面向市民朋友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最终指导大家完成了各自的作品。“我很喜欢插花,但平时总是自己琢磨,这次跟着专业的老师学到了很多关键技巧,对我受益很大。”参与插花课堂的其中一位市民朋友李女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在枯桃花艺生态园举办的第二届青岛花卉博览会,组委会在首届花博会基础上增设展位和内容,共设置了花艺展览观赏、花卉交易、特色美食及商品展销大集、娱乐卡通气球展示等四个展区,五一小长假期间,天天有活动、日日有精彩。

  本次花博会将持续到5月4日,明天上午还将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内举办盆栽植物组合讲座,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枯桃花艺生态园观赏参与。

  五一小长假:童梦香村醉游人 牡丹芳菲芍药俏——“国花·国色·国韵”童梦香村摄影大赛采风活动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部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获奖集体风采

  步长制药实控人赵涛: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相关事宜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