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五届国际绿博会在深圳开幕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4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日,第十五届国际绿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新型智慧车库。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

  4月3日上午,以“升级绿色建筑,助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绿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集中展示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交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经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七虎,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在开幕式上作主题演讲,市长陈如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如桂表示,当前深圳正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举全市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未来深圳仍将处于高强度建设时期,我们将发挥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先发优势,更加注重创新引领、精明增长、绿色低碳、智慧智能,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打造更多低能耗、装配式、智能化的绿色建筑精品,使深圳成为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率先应用的示范城市,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国际绿博会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本届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还将进行多场专题学术演讲,内容包含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标准、绿色运营、绿色金融等50多个研讨专题。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深圳市领导杨洪、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廷忠等出席开幕式。(记者 李舒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