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林县农产品“叫响”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6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5月5日电 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4月28日开幕以来,在柳林县18家农产品企业展区,红枣、碗团、芝麻饼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山西柳林一小吃,大家过来听我说。荞面糊糊一疙垛,瓷碗上蒸来小碗托……”沟门前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展馆前,在顺口溜式般地吆喝声中,不少市民“循声”来品尝、购买。

  柳林县来参展的还有六郎枣业有限责任公司、天王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

  天王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小米、杂粮、红枣、核桃、杂粮小食品5大类20个系列产品,其中小米酥备受青睐。合作社负责人王彦强表示,以后还计划把杂粮、小米做成小食品和冲剂。

  据悉,近年来,在产业转型过程中,柳林县不少传统农产品小作坊率先注册成立微小型企业,在生产流程、产品包装、科技利用等方面追求以新见长、以质诱人、以鲜取胜;在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上更是打破常规,吸引客户。这个传统煤焦大县逐步呈现出以转型促发展的新局面。(李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