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淘年货啦!农交会6800余个特色农产品任你挑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8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重庆1月7日电 2300余家境内外参展企业,6800余个特色农产品,还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快来“淘”年货。

  本届农交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共设六个主题展区,分别是:“一带一路“展区、区域合作展区、重庆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展区、市内外企业展区、”巴味渝珍“展区、重庆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产品展区。

  本次参展的农产品十分丰富。共有市内外政府及部门组团参展达5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展销的”三品一标“和特色农、牧、渔、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达6800余个。仅截至目前,农交会已经总共吸引投资金额达582.235亿。

  国际元素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展区中,共有泰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16个沿线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品种共500多个。

  另外,农业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也会同步举办。来自俄罗斯、孟加拉等国的农业官员和企业代表将与国内企业就农业贸易投资合作交流、对接。荷兰、英国、匈牙利等国驻渝领馆官员将出席本届西部农交会。“希望通过举办农交会,让国内外能更了解,也更加愿意购买我们重庆本地的农产品“,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杨宏表示。

  此外,展会期间,重庆的18个深度贫困乡镇,将把自己的生态资源、特色农产品及产业规划等,通过光电影等现代化表现手段集中展示、推介。同时,结合网上农交会,市民购买相关产品,可通过砍价抽奖等趣味活动享受优惠。

  杨宏介绍,为了使市民参加农交会更便利,组委会将在参展交通、安检过程中使用智能化手段,届时,市民直接“刷脸”,与身份证匹配一致即可通卡进会场,还可通过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号参加活动。 (王嫚 实习生邱麟棋)

  三峡广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市民在水池边赏灯游玩。何超摄山城街灯美如画 重庆2019迎春灯饰点亮重庆2019年迎春灯饰启动亮灯,迎春灯饰以“行千里·致广大”“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详细】

  穿越冰雪无人区的“光明使者”在冰天雪地的无人区,他们耐着零下严寒,爬山上塔,任凭刺骨的寒风吹,冰冷的雨雪淋,通宵作战。…【详细】

  “重庆造”助力“嫦娥四号”探秘月球背面中铝西南铝造成功装备嫦娥四号,首次在月球背面上留下银色印记,实现了在月球背面的“首秀”…【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