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图雅庄园携手德瑞丰合作社亮相农业嘉年华 内蒙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日-5日,内蒙古特产和农产品品牌图雅庄园携手化德县德瑞丰农民专业合作社应邀参展北京农业嘉年华,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代表性高原农产品特产亮相内蒙古展台。

  作为我国现代农业的全球展示平台,北京农业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每一届都会展出一年来各地农产品中的姣姣者。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市昌平区草莓博览园举办。活动紧扣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蓝图,以“乡村振兴,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共设置“三馆、三园、一谷、一线”八大版块,主题构思亮点纷呈。活动从3月16日持续至5月12日,历时58天。农业农村部、北京市政府和工商联以及天津市、河北省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打造创意农业景观180余个,汇集农业优新特品种660余个,馆内包含先进农业技术80余项、场馆科普知识点1900余个,设置互动体验活动200余项,现场销售各类农特产品、美食及工艺品1000余种。据了解,“一带一路”特色成为本届农业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展区以综合农业材料为载体,为游客带来一场“果、蔬、药、茶、花”融汇世界的分享之旅。一带一路各国农品与我国的特色农产品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图雅庄园是专注于高原农产品的农业品牌。旗下产品有图雅庄园有机冷榨亚麻籽油系列、图雅庄园燕麦米系列、图雅庄园藜麦米系列等特色农产品。立足内蒙古乌兰察布地区和阴山南北包括燕麦、亚麻籽、杂粮等在内的农产品优质产区,携手内蒙农业大学、化德县德瑞丰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机构,助力精准扶贫,打造“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和“物联网+农业”模式,走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全产业链之路。

  作为本届嘉年华上内蒙古农产品的代表,图雅庄园亚麻籽油、燕麦、藜麦系列产品参加展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来自远离工业污染的内蒙古特色食材,引发了人们的热购,成为活动展销的亮点之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