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英国金酒花园”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22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北京) 近日,由英国政府主办的重磅英国金酒推广活动正式在中国展开,此活动旨在为中国从业者和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英国金酒文化体验。“英国金酒花园”特别活动自上周四在上海拉开帷幕后,于4月30日登陆世界最大的园艺盛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吸引一众酒店和食品饮料等业内领先的专业人士齐聚英国园,在迷人的英国园艺中一同探索英国金酒久负盛名的秘密。

  一直以来,英国金酒都以优质、传统和创新闻名于世传统英国金酒不断从草本植物的运用中获取新的灵感,悠久传统与创新活力不断交融,焕发出崭新活力。此次“英国金酒花园”在占地2000平米的英国馆和英国园中,成为吸引观众驻足的亮点区域之一。作为“珍馐美食在英国”活动的一部分,“英国金酒花园”配合上历史与创新兼具的英国园艺,向英国食品和饮料行业中的佼佼者们集中展示了英国金酒的魅力。

  作为现场亮点,到场嘉宾不但有机会在专业调酒师的指引下游览花园,挑选调酒所需食材,调制出一杯杯极具个性的英国金酒鸡尾酒;更于之后的金酒大师课中,进一步认识英国金酒的独特历史。

  来宾除了切身体验到英国金酒的魅力外,更能亲眼见证2019英国金酒调酒师大赛北京半决赛优胜者的诞生。比赛吸引了知名调酒师前来参加,由业内评委对他们独一无二的作品进行品尝及评分。最终,北京嘉里大酒店CENTRO炫酷酒吧的Donald刘志刚凭借其调制的Revival gentlemen,成为了北京场半决赛的优胜者。

  此前的第一场半决赛已于4月25日于上海素凯泰酒店举行,来自上海Osteria酒吧的Julia Markina赢得了冠军。总决赛则会于上海的SIAL中食展期间进行,冠军将获得2019年英国金酒调酒大师的殊荣。

  中国在全球金酒革命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英国金酒的传承与创新相互交织,衍生出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金酒饮品。2018年英国金酒出口总额超过53.7亿元人民币。在过去四年里,中国进口的英国金酒价值几乎翻了三倍,达到近1500万元人民币。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彭雅贤(Richard Burn)表示:“英国生产的金酒种类繁多,以其独特的口味和品质而名扬世界。去年,多款英国金酒还在世界金酒大奖中夺得了一等奖。随着大家对金酒愈发感兴趣,我们期待看到英国金酒遍及世界各地的酒吧,推动金酒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