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世园会开幕时间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

农业展会 2019-04-16 15:40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理论观察、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本文整理北京建成7条重点公路保障北京世园会交通。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 为期162天。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有哪些看点?中国贸促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高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员、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陈洲就人们关心的问题接受了采访。

  记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高燕: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聚焦北京。

  2019北京世园会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北京世园会是我国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十分重大。北京世园会是贯彻习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行动;也是打造花卉园艺领域国际盛会、展示各国绿色发展最新成果、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契机;更是促进国际经贸往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实践。

  记者:据了解,全国各省区市都在积极参加北京世园会,目前北京世园会筹办进展如何?

  陈洲: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的A1类世园会。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不仅是北京的事,也是全国的事。各省区市都将建设展园,展示各自园林园艺精品,并举办“省区市日”活动,集中开展推介会、文艺演出和经贸交流活动。

  总体来看,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高效,实现了既定目标,为办成国际一流盛会打下良好基础。截至3月22日,开幕式及有关活动安排基本确定,外方嘉宾邀请已经启动。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收官,室内布展全面启动。展园建设加速推进,展陈布置全面开展,会期系列活动基本明确。票务销售全面启动,运营保障机制基本构建。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正全力做好开幕式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

  电话网校报名: 图书订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9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