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金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沪举行

农业展会 2019-04-16 15:43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以“畅游四姑娘山,品味纯净小金”为主题的2019年小金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小金县地处四川省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端。该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纯净小金•户外天堂”之称。小金县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红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生态的农特产品是特有的“四张名片”,因此小金县也享有“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最佳休闲自驾游名县”“ 2018中国最美县”等美誉。

  近年来,小金县以建设“川西藏区全域旅游先行县、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红军长征文化励志铸魂地”为目标,大力发展以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户外运动为主打的全域旅游。

  此次推介会共分为会务推介、打卡活动、“畅游四姑娘山,品味纯净小金”抽奖活动和展陈设计四个环节。今年,小金还将举办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纯净小金红色记忆——2019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四姑娘山•七夕玫瑰情人季”、小金苹果采摘节等特色文旅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小金,感受纯净小金的独特魅力。(新华社记者凡军摄影报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