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在第十六届中国国

农业展会 2019-05-09 04:00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1月1-5日,来自和田、喀什、阿克苏、克州的12家企业带着91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了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扶贫展,并参加了全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活动和中央电视台7套的“农影智造会客厅”网上直播推介活动。经过5天的展示展销和品牌推介,累计签订意向订单59.4万元,现场销售额13.53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产品知名度。

  在全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活动上,莎车县副县长张林贵向国内外隆重推介了莎车巴旦木。在中央电视台7套的“农影智造会客厅”网上直播推介活动上,和田地区墨玉县湘红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700万在线粉丝推介了玉西之星牌和田红枣,并通过手机客户端、PC端和电视端融合持续发酵,进一步扩大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在扶贫展区新疆馆销售现场,琳琅满目的新疆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参观、品尝、洽谈、购买,现场销售13.53万元、4.5吨。

  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的企业参展,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有关新闻媒体的特别关注。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专门到扶贫展区新疆馆进行现场采访报道,宣传新疆脱贫攻坚成效,推介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支持新疆建设与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