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洋河新区召开农业嘉年华运营提升方案汇报会

农业展会 2019-05-10 19:16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下午,洋河新区召开农业嘉年华运营提升方案汇报会。区(镇)领导张联东、秦川、张克喜参加会议。旅游交通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富江公司、南京艺厘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艺厘米设计师汇报了农业嘉年华运营提升方案;与会人员就运营提升方案进行交流发言。

  就整体的运营提升方案,张联东表示,丰字街的设计在空间结构上总体较好,但方案的具体细节处仍需进一步细化。张联东要求,嘉年华室内场馆要在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艺术性等方面再提升;场馆外部设施,要充分考虑气候变化所带来使用的适用性;在研学内容增加方面,要充分结合嘉年华现有空间,增加研学内容需求,及设施设备,使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对于萌宠园建设方面,张联东指出,近年来,萌宠经济发展快速,应从萌宠的美容、防疫、交流、运动会等方面着手进行提升,将萌宠园实行一体化运作。在艺术装饰上,既要有艺术装饰的体验性,又要有其商品性,供游客购买。 在酒方面,张联东强调,洋河新区作为酒都,要充分做好酒文章,在酒展示、品评上,要倾向于时尚型、轻奢型、年轻化、女性化 。在商业运营上,要提升商业发展,打造商业品牌。(文字/陈瑜 校对/张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