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厦门国际(春季)茶博会启幕 再拓茶业延伸发

农业展会 2019-05-10 19:18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来自台湾苗栗的一家茶企营运总监曾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的企业专营东方美人茶已有20、30年时间,有自家茶园和品牌,其“曾的”品牌在岛内声名鹊起,曾荣膺台湾东方美人茶制茶技术特等奖。从前年开始来厦参展茶博会,每次都有斩获,在这一业界平台找到合作伙伴。

  她说,此次再度莅会参展,特地带来5罐荣膺头等奖的台湾东方美人茶,前来展示、推广品牌,与大陆茶界同道切磋交流,“这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今年首次亮相茶博会的厦门大有智荟美学空间总经理洪晶燕向记者表示,伴随民众消费诉求上升到对品质生活追求及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渐渐流行的茶道、花道、香道、形体、礼仪之道等东方价值观与新中式生活美学之道,越来越成为很多人乐于追求的生活方式。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礼仪,该机构近年来一直在致力打造一个更有文化、更质朴与专业性的茶文化美学体验空间。

  洪晶燕介绍说,此次参展春季茶博会,除了携其新品、独具武夷岩韵的大有智荟“武夷岩茶”亮相之外,还将参与“国际茶道茶艺表演”,奉献4场以“春风与茶”“静美茶艺”“和静怡真”和“鱼跃此时海,茶香彼岸天”为主题的茶礼仪表演,涵盖少儿茶艺、成人茶艺和古典舞表演,媲美“中英茶文化分享暨茶艺表演”和“日本里千家茶道展示”等境内外茶道表演,意在向与会客商打开东方茶文化美学空间,让更多的人了解东方美学文化和茶文化。

  “以茶为媒,延揽更多有识之士,共同捕捉茶行业延伸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与市场新商业模式,并肩引领这场东方生活美学文化的变革,让未来的生活更大有智慧。”她表示。

  除了“国际茶道茶艺表演”之外,本届展会还将一如既往凸显浓浓的“文化展会”品味,陆续举办“国际茶空间设计论坛”“国际乌龙茶论坛”“乌龙茶品茗会”“茶空间设计作品展”“茶饮文化长廊”“茶饮互动嘉年华”,以及“新兴茶饮的前世今生”“春水堂”创始人刘汉介先生专场讲座等一系列多维度彰显茶文化深刻内涵和文化底蕴的活动。(记者 杨伏山)

  佛造像蕴含恢弘美学,禅香道蕴藏佛道文化,禅意设计开辟一方通透。 台海网5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文 吴晓平/图)今天,为期五天的2019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下称:佛事用品春季展)将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汇聚各地佛造像艺术精品,禅意美学设计...

  展出的佛像吸引观众观赏。(资料图)记者 陈理杰 摄 台海网5月8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感受佛禅文化、鉴赏工匠精品、品味禅茶素食 2019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将于5月9日至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厦...

  现场,正在表演快板说茶节目。叶秋云 摄叶秋云摄 台海网4月20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 “开茶咯!!!”20日,在福建省安溪县云岭茶庄园,3位中国制茶大师敲锣,1位中国制茶大师喊山开茶,50位采茶人传递开茶口信,其余250位采茶人应和开茶口信走向茶园,安溪12座名茶山同时开茶...

  11月16日,茶商(右)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上推介武夷山茶。 当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开幕。本届茶博会分为“茶文化”“茶养生”“茶食品”“茶旅游”等板块,共设展位一千多个,邀请采购商超过四千家。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11月16...

  2018中国茶馆营销论坛举办 台海网10月20日讯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 作为2018厦门(秋季)茶博会的配套活动,18日下午,围绕“中国茶馆的创新和未来”这一主题,2018中国茶馆营销论坛在会展中心开讲。 茶馆是爱茶者的乐园,也是人们休息、消遣和交际的场所。作为茶产业的浓缩窗口,茶馆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与市场接轨?四位主讲嘉宾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公司原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