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你想看的农产品的展销会又叒叕来啦!

农业展会 2019-05-12 16:42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南宁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活动第三场(上林江南区专场)就要到咯,赶紧来参与吧~买到好产品的同时还能助力产业扶贫,一举两得的好事!

  除了上林县和江南区的产品以外,还有来自南宁其他县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这次的产品颇为丰富,好产品不容错过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什锦菜、辣椒酱、老姜红糖、西米糕、芋头糕、艾叶馍、麻叶馍、粽子、桔红八仙、无花果干、无花果茶片

  百济芝麻鸭、百济放养土猪、土鸭蛋、酸菜、竹香土鸡、香辣木瓜丝、笋干、台湾无籽青柠檬、牛大力干片

  广西贝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初,专注于纯手工古法红糖制作,并创立自有品牌贝哝红糖,年产超5万斤;贝哝红糖采用“长寿之乡”上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在国内率先使用果蔗(黑甘蔗)作为原材料,并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糖业专家作为技术顾问以及食品安全全程追溯系统,是目前广西古法红糖制作的领先者及标杆企业。

  “ 旱藕粉”是以旱藕(又名芭蕉芋)为原料生产加工而成的食用粉丝,富含有赖氨酸、维生素CO、B等18种人体所需成分,是一种营养滋补食品,且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具有帮助人体进食消化、排解人体多余脂肪等功效。

  上林县镇圩瑶族乡佛子村高端食用菌基地建设规模占地20亩,年种植香菇15万棒,年产香菇22.5万斤。由佛子村村民合作社与上林杰乐菌业有限公司合作建成,合作社负责日常维护管理,公司提供菌棒、技术支持和香菇销售。年产值100万元。

  达一生态土鸡出产于上林县木山乡达一养殖合作社,主要喂食玉米、稻米、谷糠等农特产品,合作社山林宽阔场地保证了土鸡的运动量,出产的鸡肉紧实细腻,香醇味美,赢得经销商的信赖, 市场需求量逐渐扩大。

  绿地散养,安全健康,非一般的品质,每一个土鸡蛋都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是生活的新追求、新选择。

  芭蕉果肉、花、叶、根中均含有丰富的糖类、氨基酸、纤维素、多种矿物质、硒等微量元素及多种化合物成分,药食兼用,营养丰富。

  绿爽小富西瓜小富西瓜,皮薄耐储运大红瓤,糖份高,皮毛光滑漂亮,瓜型饱满,口感好。西瓜的皮是绿色的,还带点色的花纹,看起来觉得很舒服。它的外形有圆的、长圆的,又大又圆的,西瓜像个绿绿的灯笼。西瓜的肉红红的,味甜如蜜,咬一口,凉凉的、甜甜的,吃着它,马上觉得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夏天也就一闪而过了。

  黑美人瓜是西瓜的一个品种,这种西瓜果实呈长椭圆形,瓜较小,果皮深黑绿色,有不明显的条纹,果皮薄而坚韧,肉质鲜嫩多汁。

  毛节瓜作为可食用得蔬菜和日常的水果,不仅可以作为菜肴,也可煲汤作为煲汤的原料,有解暑之用。在营养价值方面,毛节瓜不仅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1、B2、C等,还具有核黄素、果糖、胡萝卜素以及磷质、钙质和铁质等矿物质,其营养及其丰富。中医曾有毛节瓜不寒不热,相较于冬瓜的寒凉,很有营养。

  玉米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丰富的植物纤维素和钙,其中植物纤维素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

  番石榴味道甘甜多汁,果肉柔滑,果心较少无籽 ,常吃可以补充人体所缺乏的营养成分,可以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比起苹果,番石榴所含有的脂肪少38%,卡路里少42%。

  番石榴还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业,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增加食品维生素C的含量,使食品的营养得以强化和提高。

  番石榴营养丰富,其中丰富的维生素C对治疗 糖尿病具有很好地药效。此外,还可减少产生普通感冒病、牙龈发肿、 高血压症、 肥胖症、糖尿病及癌症的风险。

  香瓜味甘,性寒,无毒,归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利尿的 功效;用于暑热所致的胸膈满闷不舒、食欲不振、烦热口渴, 热结膀胱、小便不利等症。

  农家青头鸭原是长江流域以北地区常见的一种潜鸭。经人类驯养后成为具有极高药用和滋补功效的家禽。与饲料饲养的普通鸭子相比,青头鸭肉多骨脆,肉质鲜嫩却甚少脂肪,纤维丰富,吃起来不但没有膻味,而且味道鲜美。《本草纲目》记载:鸭味甘性凉,滋阴养胃、清肺补血、调和腑脏,通利水道,解诸毒,可除心中烦热。我们养鸭的稻田,远离民居,附近无污染水源,常年水流,非死水,稻田中有水草,稻谷成熟直接放鸭子吃食,所以,健康好环境,自然有健康食材。

  桂香鸡来源于纯种广西土鸡,公鸡羽色金黄,颈部带麻。母鸡黄麻为主,少部分黄羽或黑羽。单冠,肉垂红色,耳叶红色。皮黄胫黄,该品种以脚矮细、三角、头小为特点,鸡脚胫长仅8-9厘米。身短圆,早熟,育肥度好。肉质鲜美,白斩、煲汤皆宜,为特等优质鸡,广受宾馆、酒家欢迎。农家山林散养桂香鸡,健康环境,山林放养,喂食玉米粒,健康食材。

  本产品是“金钡”合作社选用“灵山土鸡”鸡苗,在百香果园内进行林下放养,使用玉米、米糠、百香果、草料等材料科学调配喂养,营养均衡无化学添加剂,土鸡健壮,150天以上出栏,肉质鲜美、滑嫩,是适合白切和清蒸的好食材。

  第二,饲养日粮:除了小猪断奶时运用到少量全价料过渡农家粗粮外不再投喂任何饲料添加剂,并同时保证连续11个月以上不用任何饲料添加剂。日粮均为农家常见的粗粮,具体包括玉米、米糠、花生麸、农家青饲料等,现吃现配。

  第三,放养地点:在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新光村北歪坡19队“狮子岭”水库旁,“四季土嘢”养殖基地内,放养密度10只/亩以下。

  露兜作为田间地头常见的野生植物,村民携带露兜装饭菜上山下地干活的历史悠长。露兜粗粮粽既有古时农事文化的传承,有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食材的追求理念。的加工工序是,从田间地头割露兜叶子回来,去钩撇条,然后处理洗净,编织成型待用。各类粗粮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沥干备用。自酿大头菜、腊肉切片爆炒备用。混合粗粮大头菜交替灌进露兜里。柴火灶大火隔水蒸煮一个小时左右即可出锅食用。

  野猪腊肠是用野猪肉手工打造,是经冷风干,无任何毒付添加,保留野猪的香味和原味。

  以自由采食自然饲料(虫、杂等)为主,人工科学补料为辅,限制使用化学台成物,借助良好的自然环境,实行舍养和放养相结合,因土鸡饲养时间长,肉质鲜美、乔甜,口感极佳,风味独特,营养丰富。

  鸡在自然环境中生长,呼吸干净新鲜的空气,吃的也都是天然食物,产出的鸡蛋品质自然会好。土鸡蛋微量元素含量高、无激素,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健康产品。

  什锦菜的原料来自农家原产的优质青木瓜、胡萝卜、姜,经过手工刨丝,自然环境下晾晒,保证各种原料的天然原始风味。采用优质秘方酱料、农家辣椒、蒜等配料充分腌制,形成口味香辣、口感脆爽的什锦菜。

  每一颗制作辣椒酱的红辣椒均手工精挑细选,优胜劣汰才能加工,保证辣椒原味原色的基础上,从腌麦酱、腌豆酱、糟辣三个不同的品种进行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辣椒酱,使出浑身解数让你感受到味蕾上的刺激。

  老姜红糖,采用传统土法工艺熬糖技术熬制的红糖,不含人工添加剂,所成产的红糖呈现小块状(20克/块),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农家原产老姜,一小块泡成一碗姜糖水,快捷方便、更好地起着温补的作用。

  玫瑰红糖采用传统土法工艺熬糖技术熬制的红糖,不含人工添加剂,所成产的红糖呈现小块状(20克/块),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玫瑰花瓣,红糖水混合着玫瑰花味香气迷人,玫瑰花瓣漂零水面,色香味俱全。

  桂花红糖采用传统土法工艺熬糖技术熬制的红糖,不含人工添加剂,所成产的红糖呈现小块状(20克/块),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桂林所产桂花花干,桂花香味芬香,香甜宜人。

  红枣红糖采用传统土法工艺熬糖技术熬制的红糖,不含人工添加剂,所成产的红糖呈现小块状(20克/块),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红枣碎,大众所知红枣的滋补,使得红枣红糖水更加滋补。

  麻叶馍,本家是南宁市面上少数几家制作、经营此食品的之一。南宁丰富的蕉叶香味融合麻叶馍的香味,内馅花生芝麻的完美搭配,口感、味道很独特的一种食品,从原料到加工到成品要经过十几道工序,且用料考究,售价便宜,深受消费者喜爱。

  走访搜集广西各地特色三角粽,很多次地拜访只为探寻上佳的原料和搭配比例,猪肉绿豆板栗馅搭配着脆口原色紫米、香糯玉米头、黄甜小米、都安灰水结合传统粽叶和禾杆草,包裹出一个个料足、味道好的“心意”粽子。

  选用南宁、陆川种植、出产的桔红果,经过切片,天然晒干等加工处理,配以甘草等药材的腌制,形成口味独特的桔红,能对滋润喉咙等有一定效果。

  无花果有健胃清肠,消肿解毒,治肠炎,便秘,痔疮,利咽喉等功效,且无花果可用于食欲不振,脘腹胀痛,消化不良,脱肛,乳汁不足等症状无花果的药用价值高,是长寿良方,最为突出的功效,一是降低血压、预防冠心病;二是防癌抗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无花果茶片中所含有的的几种酶,如脂肪酶、水解酶等可以起到降低血脂、分解血脂的作用,这主要是通过减少脂肪堆积在血管里,从而起到降低血压、防治冠心病的功效,无花果茶片有抗炎去肿的功效,对于热症引起的咽喉肿痛,可以利咽消肿。

  天然提取香薰,萃取无花果精华,结合非合成香料的自然植物,芳香层层展开,香气持久,去污除渍效果好,泡沫浓密,无防腐剂,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平配合,温柔触感,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保湿效果,使用后水润不紧绷。

  无花果无火香薰是将含有微氧素的天然植物精油通过特制的恒温的气化蕊头得以挥发,不仅能产生充足的新鲜纯氧,而且还释放出大量的臭氧、芬多精、负离子和植物芳香分子,使我们本来污染的环境变得清新而健康。它味道清新果香,帮助消化道机能,稳定心情、帮助入睡。

  在邕宁当地有句俗话“到百济食芝麻鸭,刮风下雨不想回家”,说的就是百济芝麻鸭做成的佳肴。百济柠檬芝麻鸭先炖熟,再切片,最后配上柠檬、酸梅、白糖,酸香持久,令人食欲大开。

  百济放养土猪,不打激素不吃饲料、纯粮食喂养,环境好才能出好肉。肉质鲜美,香醇可口,是送礼的最佳选择。养殖户通过与合作社合作,养殖户可以专注土猪养殖,而不用考虑销售的问题,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经济收入,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土猪肉。

  土鸭蛋由正宗土鸭产出。土鸭主要以稻谷、玉米为食,不添加任何配制饲料,全天候放养于小溪、水田、池塘等绿色温湿环境。土鸭蛋富含蛋白质、脂肪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其性偏凉,有清热滋肺作用,适用身体复原、喉咙肿痛、上火之人食用。

  酸菜是中国人喜欢的食品,整个操作过程要求在无油、无面粉、无菌的状态中进行,密封腌制一个月后再炖熟食用,酸香浓郁,让人回味。酸菜在我们的饮食中可以是开胃小菜、下饭菜,也可以作为调味料来制作菜肴, 酸香味醇、清淡爽口、采用自然抑菌,富含氨基酸,以其特有的酸香气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竹香土鸡是农户散养在野生竹林中。每天鸡都在自然环中自由寻觅食物(主要以竹林中的竹笋、竹叶和林中小虫和野菜野草为主),晚上归巢。农户以农家种植的无化肥、无农药、无污染的农家玉米喂养,每只鸡农户都会在林中放养七个月以上才会上市出售。在这样的环境中生长的土鸡皮Q肉鲜,营养丰富,结实的肉质,有淡淡的竹香味,非常清甜。QQ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是滋补养颜的佳品。竹香土鸡,味美肉鲜,值得品尝。

  香辣木瓜丝选用农家种植在自家田地里无污染,无农药的木瓜。人工采摘后,用井水洗净后切成丝状,在太阳下自然晾晒三四天后,配上辣椒,蒜蓉等,用农家传统方法制作而成。香辣木瓜丝,香脆,爽口,是下饭的好搭档。

  笋干来自深山里自然生长的竹林,初春二月雨水丰润,竹笋从泥土中冒了出来,村里人背着箩筐到山里采挖最新鲜的竹笋,新笋经过蒸煮,自然晾晒后,笋干呈金黄色,有淡淡的清香。食用时用温水浸泡24小时,洗净后可以配上各种食材。闻笋香,品笋味,淡淡的清香绕于口间,细细嚼之,香嫩味美,唇齿留香。

  该品种酸含量高,少核或无核,香气浓,品质佳、早结、丰产、 稳产性好, 是柠檬中最优良的品种。

  牛大力,为豆科崖豆藤属植物美丽崖豆藤,又称山莲藕、大力薯等,味甘性平,具补壮腰健肾、强筋活络、补虚润肺、清热止咳之效,临床上对腰肌劳损、风湿性关节炎、慢性支气管炎等有较好疗效。

  将成熟牛大力,配以优质米酒,利用酒精快速、最大限度溶出牛大力药效成分,将牛大力的效果发挥到最佳。具补壮腰健肾、强筋活络、补虚润肺、清热止咳之效。

  以成熟牛大力为主要原料,按需求加入枸杞,土茯苓,五指毛桃等辅料,制作成方便易用的煲汤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