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展园——齐鲁园建设

农业展会 2019-05-12 16:43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亓文辉一行听取了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关于齐鲁园工程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齐鲁园建设情况,并与银川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了“九博会”主展馆建设情况,现场确认了山东室内展厅位置,并对下一步展厅施工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亓文辉充分肯定了山东展园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亓文辉说,自九博会山东参展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谋划早、动手快,在申请参展资金、组织展园建设、遴选征集展品、加强协调沟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前线的同志们不怕辛苦,精益求精,保证了展园建设及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亓文辉指出,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参加花博会是充分展示山东林业建设成就的一次重要机会,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及有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展园建设和参展筹备工作,打造精品展园,争取优异成绩。

  对下一步的工作,亓文辉强调,一是深化室外展园施工建设,要在景观布展、植物配置、花坛花境创作等方面下功夫,保证展园最佳效果;二是尽快开展室内展厅招标、建设工作,按照组委会要求的时间提前完工;三是加大展品遴选征集力度,继续在全省范围内挑选最能体现山东省花卉发展水平的精品参加展览。

  齐鲁园位于银川花博园华东展区,占地2000平方米,以“花开齐鲁泉润丝路”为设计主题,以“一环十景”为总体布局,以儒家文化、泉水为主要造景元素,打造具有山东园林花卉特色的景观风貌。目前,展园基础工程已完成过半,园内观赏苗木也基本种植完成,齐鲁园建设已初具雏形。(山东省林业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