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凌云白毫”亮相上海国际茶博会

农业展会 2019-05-12 16:4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凌云讯 5月2日,第16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茶企业到场参展。广西凌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正道茶业有限公司、广西凌云县大石山岩茶开发有限公司、凌云华旭茶业有限公司和广西凌云浪伏茶业有限公司等5家凌云白毫茶茶企参加展销推广。

  据了解,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自200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是国内一流茶叶展示交易平台之一。在博览会活动中,凌云县相关参展负责人向嘉宾客商详细介绍了该县的人文历史、环境资源以及凌云白毫茶的独特优势,并欢迎大家到凌云旅游、考察、合作,投资兴业。

  “凌云白毫茶味道鲜醇回甜,汤色嫩黄清澈,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上海市茶叶爱好者夏金妹在品尝、了解凌云白毫茶后,就被这来自大山里的“小叶子”深深迷住。与夏金妹一样喜爱凌云白毫茶的上海市民徐贵雄告诉笔者,他之前到广西旅游时喝了凌云白毫茶,感觉味道香醇,口感好,听说这次凌云白毫茶到上海参展,便前来购买。

  “凌云白毫茶味香,汤色好,毫多,耐泡,赢得上海消费者以及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的认可,坚定了我继续把凌云白毫茶产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广西正道茶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阳长标告诉笔者。据悉,正道茶业生产的凌云白毫茶“金毫”红茶以及“凌岩春牌金毫红茶”等在此次茶博会中被评为“中国好茶”金奖。

  据了解,在此次参展推介活动中,参展的凌云白毫茶企业纷纷陈列精品,统一使用“凌云白毫”的品牌进行推广营销,提高消费者对“凌云白毫”商标的认知度、满意度,加大了凌云白毫茶品牌宣传推广力度,让“凌云白毫”真正走出去、有名气、出效益,切实增强凌云茶叶产品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韦付增 吴舒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