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街电入驻世界园艺博览会助力绿色美好生活

农业展会 2019-05-13 18:01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在北京延庆拉开帷幕。作为用户覆盖第一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应邀入驻现场,为参展嘉宾和游客提供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保障北京世园会参会观展手机“不断电”。

  2019北京世园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为期162天,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博览会。本次世园会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刷新了历届世园会举办规模的记录。

  作为国际盛会,北京世园会对入园产品的选择极其严格,街电以优质的产品体验和高效的服务获得园区认可,成功入驻。据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这与街电所提倡的“共享、可持续”的发展初衷相吻合,使用共享充电宝产品,可以减少用户对充电宝产品的购买,降低闲置率,提升资源的使用效率。同时,随时随地的便捷手机充电服务,也可以让生活更加安全高效。

  本届世园会占地500公顷,预计接待人数超过1600万。整个园区以“一心、两轴、三带、多片区”构成。即核心景观区场馆结合两大轴景区,三个休闲带以及多个区域共同组成。

  由于北京世园规模大、人流多,对手机续航服务提出很高要求。为保障世园会游客能够“不断电”顺利参观,街电产品将产品分配在园区30个志愿者岗亭及核心商家内,保障了覆盖的广度,极大的提升了租借的便捷性。同时,为了保障参观体验和租借效率,街电调配专业人员对产品实时增补调配,从而让参观者使用和租借全程无忧。

  街电共享充电宝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已成为一些大型线下活动的必备的合作伙伴,在服务线下活动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街电此前多次牵手草莓音乐节、世界互联网大会、Mindpark创意大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大型活动,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截至去年年底,街电用户已经规模过1亿,覆盖城市超过300座,日峰值订单突破180万,遥遥领先于行业内其他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万,被支付宝官方微博评价为 “共享充电宝第一品牌”。

  街电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成为城市生活的必备设施,为绿色便捷生活贡献力量。此次北京世园会的入驻,再次展现了街电的实力,也彰显了绿色人文的生活理念。践行“绿色生活”,街电与北京世园会一起,让精彩生活不断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