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文旅推介再登国际舞台亮相世园会

农业展会 2019-05-14 16:05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借助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平台,加强对驻京使领馆、外国旅行商和国际各界人士的宣传推广,2019北京世园会“山西日”期间,山西文旅精准营销推介活动亮相世园会。

  这是山西在外交部“蓝厅”面向全球推介之后,又一次以崭新姿态站在国际舞台上。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有来自土耳其、莱索托等国驻京使领馆,外企、商会、国际组织、外国媒体以及山西省内各市文旅部门、重点景区、星级饭店、旅游院校等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

  推介活动现场,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盛佃清细数着山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明和丰厚的旅游资源。

  他表示,山西正以“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示范区、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为目标,引领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欢迎世界各地游客走进山西、感知山西,到山西旅游观光。”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的山西旅游推介、太原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和山西旅游线路产品推介,穿插进行了戏曲技巧展示、剪纸、面点艺术等山西传统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